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总统秘书谈英国脱欧:不能与苏联崩溃直接类比

2016-06-28 09:13:21|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俄总统秘书谈英国脱欧:不能与苏联崩溃直接类比

  原标题:俄总统秘书谈英国脱欧:不能与苏联崩溃直接类比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罗斯《报纸报》6月27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不能将英国脱欧与苏联崩溃直接类比。

  佩斯科夫向记者表示:“俄罗斯是一个经历过非常困难的历史时期的国家,是一个经历过苏联崩溃的国家。好几代人都清楚地记得苏联崩溃时那个充满不确定的时期。因此,将英国脱欧与苏联崩溃进行直接类比或许是不恰当的。”

  6月23日英国就是否保留欧盟成员国地位举行全民公投。据24日公布的官方资料显示,51.9%英国人投票支持脱离欧盟。投票前进行的多次社会调查表明,脱欧反对者的数量占优势,大多数投票参与者曾相信,根据全民公投结果,英国将留在欧盟,因此投票结果震惊了许多投资者和分析人士。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