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重庆酉阳官方称马鞍山隧道被困120余人已全部疏散

2016-06-28 20:08:55|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中新网重庆6月28日电 (记者 韩璐)中新网记者28日17时许从重庆酉阳县宣传部门获悉,酉阳县因暴雨导致该县“马鞍山隧道”地下涌水倒灌,隧道内有两辆客车和多辆轿车被困。酉阳宣传部负责人称,当日马鞍山隧道被困120余人,目前被困人员已经全部救出,无人员伤亡。

  据酉阳县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因酉阳突降暴雨,28日上午11时许,马鞍山隧道地下涌水发生倒灌。“当时隧道内有两辆中巴车和一些小车,共有62人被困。”该负责人称,除了车辆内的被困人员,还有60余名对隧道排洪管道进行维修的施工人员也一同被困。

  “目前,被困人员已全部疏散,没有人员伤亡。”该负责人表示,目前隧道内仍有30至60公分的积水,还有部分车辆被困在内。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