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土耳其总理:土耳其愿为被击落战机向俄支付赔偿金

2016-06-28 09:21:36|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土耳其总理:土耳其愿为被击落战机向俄支付赔偿金

  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

  原标题:土耳其总理:土耳其愿为被击落战机向俄支付赔偿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6月27日消息,土耳其总理比纳利·耶尔德勒姆表示,土耳其愿意为被击落的苏-24战机向俄罗斯支付赔偿金。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27日向记者表示,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致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信函中为被击落的苏-24战机道歉,对飞行员的牺牲表示同情与慰问。埃尔多安还表示,土耳其不想破坏与俄罗斯的关系,俄罗斯是土耳其的战略伙伴。

  耶尔德勒姆在土耳其TRT电视台节目中说:"信函内容很清楚。我们表达了我们的遗憾并且在必要的情况下为被击落的战机将支付赔偿金。俄土两国都想将关系正常化。我认为,事情正在改善。"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