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德外长提议加强欧洲一体化 波兰外长批欧盟想独揽大权

2016-06-28 14:30:0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图片默认标题

  当地时间27日晚,德、法、意三国领导人就英国“脱欧”后欧盟面临的危机展开讨论。(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7日报道,当地时间27日,德国外长和法国外长一起提交了“一个更紧密的欧盟”的计划,而波兰外长认为这可能意味着欧盟成员国需要将军队、经济制度和边境管控权交给欧盟。

  据该报道,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Frank-Walter Steinmeier)和法国外长让-马克·艾罗(Jean-Marc Ayrault)基于 “内部和外部安全、难民危机以及经济合作”原则提交了“一个更紧密的欧盟”计划。

  而这份长达9页的报告“激怒”了波兰外长维托尔德·瓦什奇科夫斯基(Witold Waszczykowski)。他说:“这不是什么好方案。欧盟从成立之初到现在改变了很多。”

  报道称,波兰媒体将法德提交的这份提议称为是“由大国控制的欧洲超级国家蓝图”,因为这可能意味着国家需要将军队、经济制度和边境管控权交给欧盟。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