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被孔雀吓得狂奔的小女孩 就这样活生生被PS大神玩坏了

2016-06-29 13:08: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最近,5岁的美国小姑娘Eva 跟着妈妈去北卡罗来纳动物园玩,她站在一只孔雀前面想瞅瞅“孔雀开屏”,谁知道,这只孔雀突然生气了,尖叫着就朝她追了过来。

  小Eva吓得拔腿就跑。妈妈在一旁看得乐不可支,不仅拍下了这一幕,还将照片放到了网上。是亲妈,嗯。

图片默认标题

  网友们也都被Eva的表情逗乐了。各路PS大神们纷纷出动,将Eva的照片玩了个底朝天。

  这不,有人嫌孔雀不够恐怖,把小女孩 PS 到了侏罗纪公园的电影里,她的身后一只霸王龙张着血盆大口,毫无违和感。

图片默认标题

  还有人将Eva PS 到了奥运会的短跑赛道上,跟博尔特一决胜负,不知道谁会赢。

图片默认标题

  多亏网友们,小Eva 还有机会见到了查尔斯王子,不过,查尔斯王子诡异的表情似乎比孔雀更吓人。

图片默认标题

  英国脱欧的梗又被拿出来玩了。

图片默认标题

  你个损色,把你羽毛卸掉看你还嘚不嘚瑟!但看起来像40米大刀的即视感。

图片默认标题

  Eva还变成了《权力的游戏》中的武士,真的拿起了刀。

图片默认标题

  我追不死你丫的

图片默认标题

  还有网友直接将照片制作成了恐怖电影的海报,看上去也非常合适。

图片默认标题

  最终,网友大发善心,小Eva不孤单了,有小李子、阿甘、小恶魔、杰克船长陪着一起逃命,简直完~美~

图片默认标题

  好吧…求小女孩的心理阴影面积。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