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场发生爆炸 致32人死88人伤

2016-06-29 07:52:53|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图片默认标题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省长6月28日晚宣布,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当晚发生的爆炸造成28人死亡、69人受伤,爆炸涉及3名自杀式袭击者。图为救护车运送伤员。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8日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的国际航站楼发生两起爆炸事件,现场还传出交火声,目前已造成造成32人死亡、88人受伤。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场发生爆炸 致32人死88人伤

  据了解,阿塔图克机场是土耳其最大机场,也是欧洲第三大繁忙的机场。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省长当晚宣布,爆炸涉及3名自杀式袭击者。

  NTV电视台此前引述土耳其司法部长博兹达(BekirBozdag)的话说,一名攻击者用卡拉希尼柯夫突击步枪开火。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场发生爆炸 致32人死88人伤

  一名土耳其官员和目击者指出,事发时袭击者在开枪后便引爆了身上的炸弹。

  当地官员表示,警察对两名嫌犯开枪,试图制止他们的行为。另有机场官员透露,一些飞来阿塔图克机场的航班已转往其他地方。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