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波兰外长呛声欧盟委员会:未能保护欧盟统一

2016-06-29 09:39:31|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波兰外长呛声欧盟委员会:未能保护欧盟统一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6月28日报道,波兰外交部长维托尔德•瓦什奇科夫斯基于当地时间6月29日表示,因为未能保护欧盟的统一,欧盟委员会的领导层应引咎辞职。

  瓦什奇科夫斯基认为,欧盟委员会的某些特权,应该转交给欧盟理事会。他指出,一般情况下,在政治方面,如果某项政治计划失败,比如目前保护欧盟统一性的计划,那么就应该有人改变游戏规则或者请求其他政治家改进该计划。

  此外,这位外长还补充道,波兰认为,欧盟委员会的领导层已没有资格继续担任其职位。应该由新的政治面孔来负责此项工作。

  报道称,波兰政府由疑欧党派(法律与正义党)成员组成,目前正因为一些问题与欧盟处于关系敏感期,如气候政策、立法法庭以及移民政策等问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