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土耳其恐袭:美国呼吁本国公民通过社交媒体报平安

2016-06-29 10:08: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图片默认标题

当地时间28日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发生爆炸袭击,目前已造成36人死亡,多人受伤。(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土耳其《自由日报》6月28日报道,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发生恐怖袭击爆炸后,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呼吁美国公民通过社交媒体向家人和朋友报平安。

  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的声明称:如果你在土耳其,请通过社交媒体联系你的亲朋好友,或者通过签到,来向他们报告你的平安。

  报道还称,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也在推特上发文称,应该尽一切努力不让这样的恐怖袭击在美国发生。

  当地时间28日晚,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接连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说,这起事件造成36人死亡,多人受伤。初步证据显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与此次袭击有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