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一“牛仔”骑马过大桥引发交通堵塞(图)

2016-06-29 07:37:57|来源:环球网|编辑:靳松
美国一“牛仔”骑马过大桥引发交通堵塞(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盈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7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26日上午11点15分左右,一名打扮成牛仔、来自美国纽约州的男子骑着一匹马,同时牵着另一匹马,招摇通过连接新泽西和纽约州史坦顿岛的大桥,引发过桥司机纷纷停车围观和拍照,从而导致交通拥堵。

美国一“牛仔”骑马过大桥引发交通堵塞(图)  

  据当地媒体SILive报道,这名叫做托德(Tod L. Mishler)的男子戴着牛仔帽,身穿白色长袖衬衫、马甲和牛仔裤,骑着马悠闲地过桥。交通堵塞后,警察迅速赶到现场,疏导了交通后,护送走在桥边骑马的托德离开大桥。

  随后,警察因其骑马过桥并导致交通堵塞对他下达了传唤令,但不会对他提起指控,称“他是否犯罪,那是律师负责的事情了”。

  目前,还不清楚托德为什么要骑马过桥,以及要去什么地方。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