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将在香港举办金融合作会议

2016-06-29 08:24: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晶):博鳌亚洲论坛将于7月4日至5日与香港金融管理局在香港合办金融合作会议,就货币政策、资本流动、基建融资、亚洲金融合作等当前最受关注的经济、金融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探索金融促进实体经济的新途径。

  据了解,此次会议以金融为主题,从货币政策、跨境资本流动、基建融资、亚洲金融合作四个方面入手,探索金融促进实体经济的新途径。

  多位亚太国家和地区政要、国际机构负责人、金融监管官员和国际商界领袖出席,包括巴基斯坦前总理阿齐兹、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金立群、国际金融公司首席执行官菲力浦•勒奥鲁、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史蒂芬•P•格罗夫、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香港金融发展局主席查史美伦及冯氏集团主席冯国经等。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梁振英、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将分别出席开幕式、午餐会,并发表重要演讲。

  此外,来自内地及海外多家金融企业人士及经济学家也将出席会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