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叙利亚总统叔叔涉贪 在法国被控侵占公款等罪名

2016-06-29 13:31:55|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叙利亚总统叔叔涉贪 在法国被控侵占公款等罪名

  原标题:叙利亚总统叔叔涉贪 在法国被控侵占公款等罪名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月28日援引法新社消息,法国反贪腐团体在当地时间6月28日表示,叙利亚总统巴沙尔的叔叔在法国被控贪污罪,因为他涉嫌用不当所得在法国创造不动产王国。

  设在巴黎的Sharpa反贪腐团体发表声明说,78岁的里法特•阿萨德(Rifaat al-Assad)6月9日被控侵占公款和洗钱等罪名。他在20世纪80年代曾任叙利亚副总统,但因试图推翻其兄、叙利亚前总统哈菲兹•阿萨德(Hafez al-Assad),被迫流亡。

  报道称,代表金融犯罪受害人的Sharpa团体表示,里法特被勒令留在法国,除非是前往英国就医。

  阿萨德家族称,里法特的财富来自沙特阿拉伯有钱支持者的赠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