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中情局长:伊斯坦布尔机场爆炸具IS袭击特点

2016-06-30 09:57: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图片默认标题

  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约翰·布伦南(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新加坡《联合早报》6月30日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约翰·布伦南(John Brennan)29日表示,发生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场的自杀式恐怖袭击,具有IS袭击的特点。

  当地时间6月28日晚,位于伊斯坦布尔的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遭3名炸弹手袭击,目前已经造成41人死亡、239人受伤,至今仍无组织宣布对爆炸案负责。

  当地时间29日,布伦南在美国外交关系协会发表讲话时说:“伊斯坦布尔国际机场的爆炸袭击杀害了数十人,导致200多人受伤,这肯定具有IS恶行的特点。”

  布伦南认为,IS还没有宣布对土耳其的袭击事件负责,是为了避免破坏该组织今后在土耳其招募人员的工作。布伦南还表示,他相信IS正计划在美国发动类似的袭击,应该提防美国本土不会受影响的观点。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