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眼力!眼神好使的电影粉赶快来挑战

2016-06-30 13:09: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如果你善于从人群中找到朋友、在酒吧中发现名人或在新闻背景中发现邻居,又或者你是迪士尼电影的死忠粉,那么就快来看看这张最新的烧脑图。在图中,白雪公主、灰姑娘、贝儿公主、茉莉公主、宝嘉康蒂公主以及美人鱼爱丽儿公主都藏身画中,你能找出她们吗?

  此外,许多网友甚至继续发起挑战,在图中找出更多迪士尼公主,比如《睡美人》中的奥罗阿公主、《失落的帝国》中基达公主以及《花木兰》中的木兰等。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在下面这幅图中,每个图案都涉及到一部电影,一共有50部。挑战者需要从图中找到线索,看自己能找出多少部电影。事实上,对于非常了解著名导演希区柯克、马丁·斯科塞斯以及乔治·卢卡斯电影的人,很容易就可以找出10部电影的线索,快来试试吧~

图片默认标题

  想要知道图中都有哪些电影吗?扫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答案在这里公布哦~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