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广东年轻人用青春“快闪”纪念建党95周年

2016-06-30 14:02: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图片默认标题

纪念建党95周年青春快闪活动日前在广州CBD中心花城广场举行。一名女孩在摄影机前面跳起了轻盈的芭蕾,脸上浅浅的笑成了当天舞蹈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图片默认标题

   广东纪念建党95周年青春快闪活动日前在广州花城广场举行。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 陈惠婷):6月的广州持续多日高温。日前,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和广东省网信办主办,广东省青年文艺家协会承办的庆祝建党95周年青春快闪活动在广州市中央商务区中心花城广场举行。年轻人用充满青春律动与时尚酷炫的方式为中国共产党的95周年华诞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生日会。

  当天17:00,花城广场地面温度仍高达35℃。在广场南区商场的楼梯口,两位青年女歌手轻轻唱响:“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旁边两位男孩跟随旋律跳起街舞。

  年轻人组成的快闪团队接着演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信仰》、《渴望光荣》和《青藤》一共五首红色经典曲目。其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 “阿卡贝拉”唱法演绎让人耳目一新。改写过歌词的《渴望光荣》把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旁观的人们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场外观众也有人情不自禁跟着音乐舞动。整个活动持续一个小时,围观人群从一圈变成里外三圈,最后达到了上千人,从高处俯视人群的造型仿佛一个“心”型。

  快闪活动的最后环节,一名白发苍苍的老人与一名戴着红领巾的少先队员出现在阵容中。这位老人叫宋发祥,是有71年党龄的中共党员,参加过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在儿童合唱团簇拥下,宋发祥老人走到了最前列,大家排成一个方阵,“嗖”的一声展开了鲜艳的党旗,高呼一句“祝你生日快乐”。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