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韩共同举办"中国共产党的昨天、今天与明天"研讨会

2016-06-30 19:46: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图片默认标题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兼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史瑞琳(中)、成均中国研究所所长李熙玉(右一)出席研讨会

图片默认标题

代表讨论发言

图片默认标题

参会代表合影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杨宁):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日前夕,首尔中国文化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共产党的昨天、今天与明天”研讨会,韩国多位中国研究专家、学者、有关机构负责人和中韩主流媒体代表出席。

  本次研讨会由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与韩国成均馆大学成均中国研究所共同主办。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兼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史瑞琳、成均中国研究所所长李熙玉出席研讨会并致辞,高度评价举办本次研讨会的重要意义,希望更多韩国学者关心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社会的发展进程,为增进中韩两国相互了解、扩大友好合作做出努力。研讨会上,参会的韩方专家先后发言,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持久性、组织能力与社会管理能力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工作方法、纪律要求以及相关经验进行了分析、总结。

  研讨会得到了韩国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韩中政治经济论坛等韩国对华交流机构代表出席,纷纷表示研讨会的举办十分及时和必要,对增进韩国社会更加准确、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全面把握中韩关系的发展脉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