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土耳其警方逮捕22名机场袭击事件嫌疑人

2016-06-30 21:33:49|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6月30日电(记者易爱军)土耳其警方30日采取行动,逮捕伊斯坦布尔机场爆炸袭击事件的22名嫌疑人。据悉这22人是疑似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成员,其中包括3名外国人。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土耳其警方当天在伊斯坦布尔和西部城市伊兹密尔同时采取行动,在伊斯坦布尔拘捕了包括3名外国人在内的13名嫌疑人,在伊兹密尔抓捕至少9人。

  土耳其内政部长埃夫坎·阿拉30日说,在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发生的袭击事件已造成43人死亡。目前,土耳其警方已确定1名袭击者的身份,搜集的证据表明,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制造了此次袭击。

  当地时间28日晚,3名袭击者乘坐出租车来到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他们先是开枪射击,然后引爆身上的爆炸物,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次袭击事件,但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曾表示,有迹象表明此次袭击系“伊斯兰国”所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