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奥朗德警告:若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 将是"危险"结果

2016-06-30 16:05:49|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法国总统警告:若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 将是“危险”结果

  原标题:法国总统警告:若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 将是“危险”结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6月30日消息,法国总统奥朗德警告称,如果美国共和党准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这将是个“危险”的结果,同时令欧洲和美国的关系变得复杂。

  报道称,奥朗德在接受法国财经日报《回声报》(Les Echos)访问时说:“那些认为特朗普不可能当选美国下一任总统的人,和那些以为英国永远不可能脱离欧盟的人是一样的。”

  当被询及特朗普当选是否是件危险的事,奥朗德回答:“是的,(特朗普入主白宫)将令欧洲和美国的关系复杂化。”

  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公布的最新全国民调显示,民主党准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只领先特朗普两个百分点;两人的支持率分别为42%和40%。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