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媒:洛杉矶严查赴美生子 中国孕妇扎堆改道赌城

2016-06-30 05:37:30|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杜军帅

  参考消息网6月30日报道 美媒称,继西雅图、洛杉矶等国际机场对赴美生子的孕妇们严查后,大家逐渐转移入关地点。来自中国某二线城市的钱女士一家,近日从韩国转机,由拉斯维加斯顺利入境美国。同机还有其它20多位来自中国的孕妇也都成功入关,未遭刁难。

  美国《世界日报》6月29日报道,钱女士表示,两年前她来到洛杉矶生下大女儿,如今再次怀孕,所以此次和先生、大女儿、婆婆一行四人从拉斯维加斯入关。钱女士一家来自中国某二线城市,必须中转才能飞抵美国,于是她把中转地选在韩国,抵达拉斯维加斯时是当地下午4时左右,她对这个航班行程相当满意。

  她说,除她以外,与她同一航班的共约有20多位孕妇,大家入关都相当顺利,似乎没有看到谁被遣返回国或是关进“小黑屋”。入海关时,官员问她此次行程目的?停留多久?带了多少钱?钱女士一一如实作答,没想到竟出乎意料的顺利。海关官员也很友善,还说了几句中文,逗大女儿玩。

  钱女士说,出发前还在担心,会不会遇到海关刁难。因为两年前生完大女儿回到中国后,直到2015年初再次递签证,美国驻华大使馆要求她去面谈,最后被拒签。她不死心,相隔没几天再预约面签,结果又被拒签。无奈只好再等等,2015年10月,她在中国通过别的方法申请,才终于拿到签证。

  钱女士透露,她的小姑去年也是来到洛杉矶生产,婆婆一直陪同了将近六个月,她也担心此次婆婆和他们一同入关,可能会遇到海关的严格盘问,加上去年南加州月子中心被执法机构大扫荡,她一直提心吊胆,恐怕自己被遣返。

  钱女士说,去年她的小姑来美生产时,是在月子中心被“扫荡”的一个月前,她的小姑从洛杉矶国际机场入关,遭到海关严格盘查,先是询问行程目的,后来直接被“恐吓”可原机遣返回中国,然后被送到“小黑屋”进行再次检查,最后才被放行,幸运入境。

  洛杉矶国际机场查赴美生子的孕妇格外严格,过关时间就得花上数小时,还有很大被遣返的几率。加上有了先前不顺利的情况,钱女士不敢掉以轻心,订航班前就先在家和先生把路线研究了一番,两人经商量,最终决定从拉斯维加斯入关,然后在当地待两晚,第三天再租车从拉斯维加斯开往洛杉矶。如此不仅去了一个必玩景点,更如愿顺利入境美国。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