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传承工匠精神 杨柳青年画绘就天津“文化名片”

2016-06-30 14:37: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图片默认标题

石家大院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雪莹):高耸的天津之眼摩天轮、古色古香的古文化街、摩登的意大利风情区、名扬全国的杨柳青年画……作为直辖市之一,天津不仅在经济、商贸方面发展迅猛,而且依托其浓厚的文化底蕴,塑造古色古香的文化天津卫。

  6月28日,记者跟随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全国网络媒体采访团深入了解天津市的文化保护和利用现状,助力夏季达沃斯的成功召开。

  位于千年古镇杨柳青中心的石家大院,原为清末天津八大家之一石元士住宅,现石家大院即为仅存“尊美堂”宅第,曾有“天津第一家”、“华北第一宅”之称,各门均建有一所颇具规模的建筑,从中足可领略汉族传统民居建筑之精妙。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