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国前第一夫人自曝不会乘除法 最爱傍晚温柔时光

2016-07-01 09:11:14|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法国前第一夫人自曝不会乘除法 最爱傍晚温柔时光

  原标题:法国前第一夫人自曝不会乘除法 最爱傍晚温柔时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月30日报道称,法国将在2017年5月举行总统大选,前总统萨科齐有意进行角逐的种种动作已不是新闻,但其夫人卡拉•布吕尼在接受法国女性杂志专访时,惊曝私人生活却成为一大新闻。

  法国女性杂志《ELLE》30日出版的最新一期刊登对布吕尼的专访。在婚前曾是时装名模和音乐人及歌手的布吕尼,似乎非常随性地大谈对爱情和生活的种种看法,其中不乏惊人之语。她说自己喜欢傍晚的温柔时光,但孩子做作业是例外,因为她自己连除法和简单的乘法算术题也不会做,也从来没学会。这让她失去耐心。

  报道称,关于对爱情专一的话题,布吕尼肯定地说,如果她被丈夫欺骗了的话会非常生气,也许会气得做出极端的事。谈及与萨科齐的婚姻,布吕尼说她和萨科齐的故事像小说里的一见钟情,令她意外;但如今她与普通的已婚妇女一样了,这也是过去没想到的。

  说到自己是私生子的身世,布吕尼对此并无反感;继而说到萨科齐是混血儿,因此和任何别的精英都不一样,不属于传统精英圈子,而她最喜欢这点。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