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悼土耳其机场袭击事件 巴黎埃菲尔铁塔亮红白灯光

2016-07-01 09:41:5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悼土耳其机场袭击事件 巴黎埃菲尔铁塔亮红白灯光

  原标题:悼土耳其机场袭击事件 巴黎埃菲尔铁塔亮红白灯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月30日援引法新社消息,巴黎市政厅表示,法国当地时间6月30日晚间,埃菲尔铁塔将亮起红色和白色灯光,即土耳其国旗的颜色,以此向伊斯坦布尔机场袭击事件的42名罹难者致意。

  巴黎市长首席助理朱利亚(Bruno Julliard)向记者表示,此举将凸显巴黎市对罹难者、他们挚爱的人和土耳其全体国民坚定不移的支持。

  据悉,巴黎市长伊达尔戈28日在袭击发生后不久表示,这起新的恐怖袭击如同所有前例,通过摧毁无辜性命来攻击人类。伊达尔戈的声明并表示,“我们应该因此团结一致,在面对那些毫无价值观念的人时,确信我们的价值。”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