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安倍晋三呼吁默克尔和卡梅伦 重建金融市场信心

2016-07-01 14:55:46|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安倍晋三呼吁默克尔和卡梅伦 重建金融市场信心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6月30日报道,日本当地时间6月30日,该国首相安倍晋三于呼吁英国首相卡梅伦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在英脱欧的冲击下,重建金融市场信心。

  日本政府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安倍晋三称,英国和欧盟应该共同协作,释放出明确信号,以迅速消除市场疑虑并增强可预见性。

  此外,安倍晋三还提到,他曾与卡梅伦和默克尔通过电话交谈。3人一致同意,G7应该相互合作,以使世界金融市场回归稳定。

  根据报道,英国日前的脱欧公投结果震动了欧洲和日本市场。在世界股市和英镑大跌之后,日元相对升值。但这并不利于日本的出口及安倍晋三所希冀的经济复苏。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