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军一架“伊尔-76”飞机失联 机上约载有10人

2016-07-01 16:29:21|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俄军一架“伊尔-76”飞机失联 机上约载有10人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7月1日早晨,俄罗斯一架“伊尔-76”飞机在伊尔库茨克州失踪,机上约载有10人。俄紧急情况部正在增派搜救人员进行搜索。

  俄媒称,一架“伊尔-76”飞机在伊尔库茨克州失踪,据初步消息,机上约有10人,其中包括5名机组人员。据称,该架飞机应在莫斯科时间6点30分与搜救人员联系,但却并未进行联系。

  紧急情况部代表称:“莫斯科州拉缅斯科耶机场两架搭载紧急情况部行动小组的SSJ100、以及一架载有紧急情况部中央航空救援队与‘领袖’救援队100名伞降救援人员的伊尔-76飞机已经准备好起飞,机上还载有用于在难以抵达地区进行搜寻工作的特殊设备。”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