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金正恩会见古巴共产党中央第一书记特使

2016-07-01 14:33:50|来源:新华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金正恩会见古巴共产党中央第一书记特使

  新华社平壤7月1日电(记者郭一娜陆睿)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6月30日会见了古巴共产党中央第一书记劳尔·卡斯特罗特使、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副主席萨尔瓦多·巴尔德斯·梅萨。

  据朝中社7月1日报道,金正恩对巴尔德斯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此次访问将成为朝古两党两国关系发展的重要契机。金正恩对古共七大成功召开、劳尔·卡斯特罗再次当选古共中央第一书记表示祝贺。

  金正恩说,朝鲜与古巴虽然地理距离遥远,但同处反帝斗争的战壕中,朝鲜党、政府和人民随时站在古巴党、政府和人民身边,相信朝古两党、两国间传统友好合作关系将得到扩大和发展。

  巴尔德斯向金正恩转达了菲德尔·卡斯特罗同志和劳尔·卡斯特罗同志的亲切问候。他说,不断强化和发展古朝友好合作关系是古巴党和政府坚定不移的方针。

  双方还就朝古两党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治党和治国经验和成果进行了相互通报,就国际局势交换了意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