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举行专题党课活动纪念建党95周年

2016-07-01 07:25: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瑾 孙伶俐):6月30日,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纪念建党95周年,使馆和中国驻以色列新闻机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中国驻以色列使馆党委书记詹永新大使首先回顾了党的发展过程,指出党的诞生是历史的必然,共产党是有理想、有理论、有纪律的党。他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指出,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做到坚持正确的思想和理论指导,坚持党的性质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决遵守党的纪律,坚持为党的事业奋斗。

  詹永新的发言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两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和他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堂生动的党课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