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澳大利亚国会大选民调:小党派支持率破高点

2016-07-02 10:51:09|来源:中新网|编辑:胡慧敏

  原标题:澳大利亚国会大选民调:小党派支持率破高点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大选正当时,最新民调显示,联盟党与工党的民调基本持平,联盟党稍占优势。民调显示,两党偏好上,联盟党为50.5%,而工党为49.5%。

  同时,民调还显示,对小党派和独立议员的支持率则达到了自1930年来的最高点。

  工党需要从联盟党手里夺得21个议席,而联盟党如果丢失15个议席,就会造成悬浮国会的诞生。

  绿党与谢诺峰希望得到更多席位。绿党党魁Richard Di Natale也在今天早早出去,在维州的Reservoir选民与选民进行交谈。南澳议员谢诺峰(Nick Xenophon)希望能够增加自己对政府的影响,并表示他希望得到至少3个参议院议席。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