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土耳其总统: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g20峰会期间会晤

2016-07-02 13:16:30|来源:环球网|编辑:胡慧敏

  原标题:土俄总统将于g20峰会期间会晤

  新华社安卡拉6月30日电(记者施春邹乐)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9日晚宣布,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于今年9月在中国杭州召开的g20峰会期间举行会晤。

  据土耳其ntv电视台报道,埃尔多安说,在29日的电话会谈中,他与普京总统进行了有益的交流,双方决定在即将召开的g20峰会期间举行更加全面的对话。作为改善关系的第一步,土耳其和俄罗斯将采取开放旅游业等措施。

  29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电话会谈,双方强调尽快采取必要措施促进双边关系正常化和加强经贸合作的重要性,承诺共同打击恐怖主义。

  这是两国关系因去年11月土耳其击落俄罗斯战机迅速恶化以来,两国总统首次直接通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