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澳大利亚国会大选“全民狂欢” 选民积极投票

2016-07-02 10:52:29|来源:中新网|编辑:胡慧敏

  原标题:澳大利亚国会大选“全民狂欢” 选民积极投票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正值澳大利亚国会大选“全民狂欢”,澳大利亚全国各地的选民们积极踊跃地参与进来。

  据报道,西澳的投票站有网民在早上8时22分在Twitter上分享了照片,并表示投票站已经开放。在照片中,可以看出选民在排队参与投票。

  在特恩布尔票的选区附近,特恩布尔与选民亲切合照,而投完票的选民则拿起大选中不可或缺的大选香肠大吃特吃。

  在墨尔本北部的一所投票站,选民已经排起了长队。选民的队伍已经长达几百米,预计投票可达1个小时之久。好在选民可以尽情地吃“大选香肠”充饥,不会挨饿。

  同时,在ACT,一所投票站点也排起了长龙,选民们也需要等1个小时才能投票。

  在悉尼Reid选区的Burwood Public School站点,选民们投票热情高涨,队伍达到了近500米。

  维州的一位选民在Twitter上表示,CFA问题仍是左右他大选投票的主要因素。

  在昆州的布里斯班投票站,两党的候选人Trevor Evans 与Pat O'Neill竞争,选民Earnshaw表示,他不会投票给联盟党的Evans,因为联盟党对同性恋的态度。

  在NT的Solomon选区,80岁的Graeme Mott投票支持工党,“自由党不关心房价问题,我等待政府解决房价问题已经等了14年了。”

  而在维州西北的Beechworth,当天早上大雾天气,选民们冒着大雾进行投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