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约旦河西岸袭击事件致以色列人1死3伤

2016-07-02 08:50:07|来源:新华网|编辑:胡慧敏

  原标题:约旦河西岸袭击事件致以色列人1死3伤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1日电(记者范小林杨志望)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以南1日发生针对犹太人定居者的袭击事件,造成一个定居者家庭1人死亡、3人受伤。

  以军发言人说,当天下午,巴勒斯坦袭击者在希伯伦以南的60号公路上驾车向一辆行驶中的以色列人的汽车开枪,造成司机对汽车失去控制而翻车,驾驶汽车的以色列中年男子当场死亡,他的妻子受重伤,2名子女受轻伤。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死者是希伯伦以南一个犹太人定居点犹太教学校的校长。

  袭击者随后逃走,以军在希伯伦以南地区设置多个检查站进行大规模搜捕。耶路撒冷警方将全城警戒级别提升至最高级,并在东耶路撒冷和老城阿克萨清真寺附近额外部署了3000名警察。

  以军发言人还表示,以军将完全封锁希伯伦及其周围地区,并向该地区增派2个营的兵力。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宣布将在2日晚召开紧急安全内阁会议商讨对策。

  去年9月中旬以来,以巴地区袭击事件频发,袭击与暴力冲突已造成35名以色列人和3名外国人死亡,200多名巴勒斯坦人丧生。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