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马中澳三国部长级会议将商议MH370下一步搜寻工作

2016-07-02 08:36:16|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中新社吉隆坡7月1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1日在吉隆坡透露,马中澳三国部长会议将于这个月月中在吉隆坡举行,以进一步商讨马航MH370下一步搜寻工作。

  他当日在视察吉隆坡第二机场时表示,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将举行3国部长级会议讨论马航MH370搜寻下一步行动计划。

  他强调,尽管受恶劣气候影响,搜寻工作在南印度洋上划定的12万平方公里搜寻区域内,目前只完成了10万7000公里的搜寻工作。但他表示,搜寻MH370的工作绝对不会停止。

  日前,马澳中3国高级官员在吉隆坡举行会议时,提出3项主张:即搜寻工作从7月延至10月、尽快召开部长级会议以及坚持完成搜寻工作的意愿。

  马航MH370于2014年3月8日由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后,共有26个国家陆续展开大规模搜救活动,但截止到目前,搜寻工作仍未有重大发现。(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