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

2016-07-03 10:17: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颜观潮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汤剑昆、邬凡):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中国驻伊斯坦布尔领区举行“两学一做”海外党建工作座谈会并文体庆祝活动。领区内中资企业、媒体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份子等五十多人参加了活动。

  顾景奇总领事在发言中表示,在领区党建工作中,首要任务是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实、做通、做好。希望领区内的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体现谋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树立当代中国人、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

  会上中国工商银行和国家电投等企业代表分享了海外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建议。与会代表热烈讨论,积极发言,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大家一致承诺,要践行合格党员的承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

  座谈会之后举行了趣味文体竞赛。党员代表在一系列寓意丰富的比赛项目中密切配合,各显风采,展示了海外党员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和团结一心的态度。活动得到了大家的好评。参会人员表示,在海外的特殊环境中,这类集体项目体现了党组织的关怀,锻炼了大家的身心,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