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我的英雄梦】前有“海扁王”后有“孤胆蝙蝠侠”

2016-07-06 17:03:4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苏泽旭

图片默认标题

  欢迎收听今天的在线聊天下,我是小编苏泽旭。

  还记得电影《海扁王》吗?

  里边的男主角小哥本来是个普通而又平凡的人。因为痴迷超级英雄漫画,他把自己打造成了一个“超级英雄”,并给自己起名叫“海扁王”。

  虽然刚开始行侠仗义时被人各种“海扁”,但是后来他有幸结识了一对侠胆父女“大老爹”和“超杀女”,最后终于成功除暴安良,打倒了电影中的大反派。

  《海扁王》毕竟只是银幕上的故事而已。然而,最近在莫斯科,真的出现了一位类似影片主角的神秘英雄。

  他管自己叫做死神,The Reaper。

  (忍不住想吐槽这起名的风格也是浓浓的中二风)

  整个故事,还要从一个月前的莫斯科郊区说起。

  那是6月初的一个夜晚,在莫斯科机场附近的希姆基郊区,在略带凉意的晚风中,一个出租车司机懒洋洋地翘着脚坐在车里,正在等活儿。

  突然,他注意到,一个身穿蝙蝠侠衣服的男子在路灯下闪过,走进了附近的一个小屋。

  “又是一帮小青年在组织什么变装Party吧,”司机蔑视的瞥了一眼,从嘴里吐出一个烟圈:“幼稚。”

  然而,几分钟后,小屋里却传来了打斗的声音,好像有什么东西被狠狠地摔在了地上,随后就是几声极度痛苦的呐喊。

  司机本能地感到,小屋里边一定是出事儿了。

  他赶忙把翘起的脚收了回来,从兜里掏出了手机,打开摄像功能,对准了小屋的门口。

  接着,他就拍到了这样一幕:

  刚才那个身穿蝙蝠侠服装的男子从小屋里走了出来,向脚下扔了一团冷焰火,随即就消失在了夜幕中。

  数十分钟后,警察来到了现场。他们从小屋里押出了两个人。这两个人带着手铐,鼻青脸肿,感觉被狠狠揍了一顿。

  出租车司机感觉这个事件太过于离奇,于是就将这个线索提供给了《莫斯科共青团报》,希望他们能查个究竟。

  《莫斯科共青团报》对这件事情也很感兴趣,便派出了精干的记者查明真相。而在调查了近一个月后的,最近《莫斯科共青团报》终于曝出了这件事的整个来龙去脉。

  记者证实,那个小屋其实一直是瘾君子聚集的毒窝。当天,警方接到举报电话,称有人在那里聚众吸毒,便前往现场。进入小屋后,警方发现了已经被打倒在地,呻吟不断的两个吸毒者,而周围都是散落的毒品与杂物。

  没错,打倒那两个瘾君子的,正是那个“蝙蝠侠”。

  有意思的是,发现记者在调查这件事后,“蝙蝠侠”就寄了一封信给报社,自称自己是“死神”,是“人类社会的第一个超级英雄”,是一位“孤胆游侠”,并称自己已经抓住了40名犯罪者。

  恩...... 只能默默为他加油,然后祝愿他在构建和谐社会的时候也能确保自身安全......

  生理和心理安全都算上......

  说完了英雄的故事,我们再来说说美女,其实我并不觉得那算美女啦,但是美女自身很自信,恩,自信挺好。

  美国一名43岁女子波比体重高达490磅(约222公斤),还拥有91英寸(约2.3米)的巨臀,她靠着独特的身材,在网络上拍摄色情影片和照片,每个月赚进2000美元。

  每天会有多位男粉丝自掏腰包看她拍摄的影片和照片,而她也藉此每个月赚进2000美元,这让她非常自信。不过,因为体型太过庞大,使得波比生活出现许多困扰,就连走路都会喘不过气,而她也很担心自己的健康问题,她说:“如果医生告诉我需要减肥,不然我就会死,那我一定会立刻去减肥”。

  恩,性命大过天,快点来个医生告诉她需要减肥吧。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国际在线www.cri.cn或是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国际在线新闻,我们下期再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