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贝卢斯科尼确认将把AC米兰出售给中国财团

2016-07-07 10:11: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瑾):近期关于中国财团将接盘AC米兰俱乐部的消息不断,尽管背后买家的具体身份依然是迷,但当地时间7月5日作为这支意甲传统豪强的所有者贝卢斯科尼承认,将把红黑军团卖给中国买家,但同时要求新东家能够保证在未来2年内至少投入4亿欧元,帮助俱乐部重回巅峰。

  AC米兰与中国财团的转让大戏,终于接近了尾声。据悉,这桩引来全球侧目的交易,在未来一周之内将草签协议,最终收购预计将在今年秋天完成。5日,刚刚接受了心脏手术的AC米兰俱乐部实际持有者贝卢斯科尼,出院后首次面对媒体时确认,他已经做好了出售红黑军团的准备:“米兰现在已经踏上了通往中国的道路。在我入主米兰的30年里,有26年是属于我的时间;最近4年,法院的一纸荒谬判决让我麻烦不断,但坦白地说,我担心的是,并未做到让米兰像过去一样辉煌。30载28冠,无数的荣誉奖杯,俘获了众多球迷的心,我想以这种最好的方式放手。我所做出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我想把米兰交给那些能让俱乐部不仅在意大利而是整个欧洲都能重新强大起来的投资人。”

  对于近年紧缩银根、在转会市场畏首畏尾的AC米兰而言,改朝换代,无疑是最好的催化剂。去年AC米兰的亏损数额达到9350万欧元,无论从投入、收入和净产值,AC米兰都已经无法与欧洲一线豪门相提并论。但如今,随着老贝的退出,中国财团入主,红黑军团的未来,非常值得米兰球迷期待。在贝卢斯科尼的个人声明中,他也强调了自己对于新东家的要求:“我放弃了议价要求,直接接受了对方开给我的报价,甚至没有把2.42亿欧元的俱乐部品牌价值考虑进去。但我要求,在未来两年内,AC米兰的新东家,这些重要的中国企业,要为俱乐部投入至少4亿欧元。”

  从目前情况看,AC米兰的“贝卢斯科尼时代”已经进入倒计时。从2015年4月开始,“老贝”就一直在中国、泰国等买家之间徘徊,一度,泰国金主距离AC米兰头把交椅已经咫尺之遥,但最后因为泰国买家家底太薄而无缘成功。进入2016年,随着泰国人的退出竞争,AC米兰与传说中的中国买家开始接洽,今年5月,中国财团得到了与AC米兰排他性的谈判权。至此,红黑军团的转让程序,才真正进入了正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