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说好的动物不能成精呢】分享一只咒骂主人的鹦鹉

2016-07-08 16:39: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苏泽旭

  欢迎收听今天的节目,我是小编苏泽旭。

  小动物能多有主见?下面给你讲讲这只超有主见的鹦鹉的故事。

  来自澳大利亚、自称“传奇”的美冠鹦鹉埃里克(Eric)近日玩出新花样——因不满主人喂食西兰花而咒骂主人,不仅如此还将盛西兰花的盆子叼到桌子下面,并把西兰花撕碎吐出,一副“熊孩子拒绝吃蔬菜”的模样,让人哭笑不得。

  在录制的视频画面中,主人将装着西兰花的银色碗放到埃里克面前,要埃里克作出爱吃蔬菜的榜样。然而埃里克却立即将碗叼到桌子边缘,将西兰花叼出,并将碗扔下桌子,还口出恶言咒骂主人。主人再次将西兰花放到埃里克面前,并命令它“吃掉”,结果同之前一样。

  第三次,当主人再次给出西兰花的时候,埃里克将西兰花衔进嘴里,主人高兴地鼓励它,却不料埃里克并没有吃进去,而是一点一点将西兰花撕碎,最后愤怒地把碗扔下桌子。

  据了解,这只美冠鹦鹉因曾将自己称为“见鬼的传奇”而出名,甚至还咒骂过随地吐痰的宠物狗,颇有性格。

  这么有正义感和主见的鹦鹉难道是自学成才么?有网友称:说好的动物不许成精呢?

  现在啊,连语种不同的动物都开始表达自己的诉求啦,但是,希望主人能够好好引导,动动嘴就行了,要是学会了动手可就麻烦了。

  哈萨克斯坦四名醉酒女子发生冲突,当街大打出手,扭成一团。这些斗殴女性均穿着短裙、高跟鞋,但是战斗力丝毫不减。以至于斗殴程度过于凶猛,让身边的男性也无法将这些女子从群架中拉开。

  有视频显示,两名红裙女子与两名蓝裙女子发生了冲突。由于喝醉酒,她们几乎无法直立。斗殴过程中四人相互撕扯对方头发,拳打脚踢,并不断狠抓对方的脸。

  如今尚未得知导致这起冲突的原因。这段视频也在网上引发热传。所幸参与斗殴的女子们的伤势并不严重。

  冲动是魔鬼,你们醒了酒以后一定会后悔的。喝酒要适度,万一像这几个姑娘一下子战斗力爆表了,可是很难收场的。

  下一则新闻。

  缅甸从1964年开始举办珠宝展,成绩最好的是2014年的第五十一届,交易金额达34亿美元(约合227亿元人民币)。但是今年这一届缅甸珠宝展,因为翡翠品质差,交易量比去年少了18亿新台币(约合3.7亿元人民币)。

  主办单位说,今年有2900多名买家参与,其中1800多人是大陆珠宝商。不过,由于翡翠质和量都不如往年,大陆珠宝商兴趣不大,所以交易量大跌。

  果然品质才是重中之重啊。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国际在线www.cri.cn,或是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国际在线新闻,我们下期再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