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达拉斯枪击致5名警察死亡 一嫌犯仍与警方对峙

2016-07-08 16:16:42|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美达拉斯枪击致5名警察死亡 一嫌犯仍与警方对峙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达拉斯警方于当地时间8日宣布,在当地民众示威集会上发生的枪击事件已经造成5名警察死亡,另有6人受伤。

  当地时间7日,美国达拉斯数百名群众举行集会,抗议此前发生在路易斯安那州和明尼苏达州的警察枪杀非裔事件,集会过程中发生枪击事件。达拉斯警方称,事发时,有狙击手从高处开枪,有十余名警察中枪。

  根据达拉斯警方此前通报的数字,这起枪击事件造成4名警察死亡,7人受伤。警方逮捕3名嫌疑人,正在达拉斯市中心一处停车场与第四名嫌疑人对峙谈判。

  警方称,这名嫌疑人此前一直与警方交火,此人在谈判过程中态度抗拒,扬言要伤害更多执法人,并表示在达拉斯市内多处安置了炸弹。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