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内>>正文

湖北五峰免费支援武汉洪涝灾区170吨蔬菜

2016-07-09 16:43:33|来源:中新网|编辑:渠鸿儒

湖北五峰免费支援武汉洪涝灾区170吨蔬菜

菜农连夜检装蔬菜卞杨摄

湖北五峰免费支援武汉洪涝灾区170吨蔬菜

五峰支援武汉洪涝灾区170吨蔬菜 卞杨 摄

  中新网宜昌7月9日电(卞杨)7月9日上午6时,8辆卡车运载白菜、土豆、四季豆等蔬菜从湖北五峰兴农蔬菜专业合作社驶出,共170吨的“亲情蔬菜”将被送到武汉,支援当地因洪涝而受灾的市民。

  连日来,武汉的洪涝灾情牵动着大山深处的“亲戚”五峰老百姓的心。得知灾区蔬菜供应紧张的消息后,五峰紧急调运170吨生态蔬菜支援灾区。为尽早将菜送到灾民手中,当地菜农连夜检装了蔬菜。

  五峰兴农蔬菜专业额合作社理事长文家军表示,蔬菜共有辣椒、四季豆、大白菜、土豆、包白菜5个品种,“我们的联合社和各个分社用一天时间准备了8车货源,只希望多一点人吃到这些新鲜蔬菜。”文家军说。

  据悉,从2011年开始,武汉市开始对口帮扶五峰,5年来累计支援五峰各类资金2.1亿元,帮助该县解决了大量实际问题,双方已经结成“亲戚”关系。此次武汉受灾,五峰免费支援安全的生态蔬菜,希望能为灾区群众的健康出上一份力。(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