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世界足球论坛聚焦中国足球

2016-07-09 11:29: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图片默认标题

五位嘉宾热议中国足球

图片默认标题

主持人及嘉宾合影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薛超)世界足球论坛8日在法国巴黎结束,本届论坛以“世界足球新版图”为主题,聚焦足球新兴市场的发展,其中关于中国的话题为“中国:世界足球新的地平线”。

  在关于“中国主题”的讨论中,论坛邀请乐视体育副董事长马国力、央视体育频道副总监张兴,阿里体育副总裁王东、盛开体育首席执行官冯涛等与中国足球发展密切相关的人士,现场向与会人士介绍了中国足球发展的情况。

  对于论坛主持人关心的中国足球是否存在泡沫的问题,马国力认为,泡沫肯定是有的,但是泡沫的出现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是件好事,有了泡沫才能快速发展。但这也需要中国的足球管理者们注意控制好足球发展的泡沫,这就必须大力发展草根足球。

  马国力还认为,如果中国足球能够按照现在的道路发展下去,在2030年时必将攀上一个新的台阶,全国的足球局面必将出现根本的改观。

  世界足球论坛于2011年发起,主要创办人是前英格兰队球员马克·莱特。当天除了中国足球的话题外,论坛还讨论了包括印度、卡塔尔、俄罗斯等国家的足球发展问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