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基斯坦总理国家安全顾问:支持中国南海问题立场

2016-07-12 16:23: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薛晓云):11日,巴基斯坦总理国家安全顾问纳西尔·汗在伊斯兰堡表示,巴基斯坦在南海问题上支持中国的立场。

  据巴基斯坦《每日快报》网站12日报道,巴基斯坦智库“101中国之友”11日召开会议。纳西尔·汗在会议上发言表示,希望南海问题由有关方面通过直接对话来解决。

  智库会议通过一项决议表示,巴基斯坦人民支持中国南海问题的立场。决议强调,南海问题应该由有关国家通过双边直接会谈来和平解决,仲裁庭不应越权使得事态更加严重。决议表示,国际仲裁机构不应该成为政治工具。

  “101中国之友”智库主席扎希德·马利克表示,该智库在南海问题以及其他一些两国共同关心的问题上将一直支持中国。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