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再发袭警枪击事件 2名法警遭枪杀(组图)

2016-07-12 08:35: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图片默认标题

图为警方就袭击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美国密歇根州贝林县(Berrien County)法院11日发生致命枪击案,造成两名法警和枪手3人死亡,副警长受伤。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贝林县警长贝利(Paul Bailey)证实,枪击事件当天下午发生在法院3楼,其内民众一度寻找庇护所,其他勇敢的警官前来救援,并将枪手击毙,两名法警不幸遇难。一名副警长和另一位平民也遭到枪击,但伤情不会危及生命,目前正在圣约瑟夫莱克兰医院接受治疗。事发法院已被警方封锁,“现场目前是安全的,没有涉及更多受害者”,贝利说。当局没有立即公布枪手身份,也未提供其是如何获得武器以及枪击细节。

  刚刚过去的一周,路易斯安那州和明尼苏达州接连有两名黑人遭警察枪杀,随后的示威抗议活动中,退伍军人约翰逊在达拉斯市狙击执法人员,导致5名警察殉职。

  密歇根州州长斯奈德宣布,州警已着手对此案的调查。美国酒精烟草武器和爆炸物管理局已派遣底特律分部特工赶往现场,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密切监视贝林县的情况,暂时没有参与调查。(文字来源:中新网)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