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6中德青少年交流年”大学生设计与策划大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16-07-13 22:24:5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图片默认标题

友协会长李小林与戴姆勒大中华董事长唐仕凯为金奖获得者颁奖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胡浩):13日下午, “2016中德青少年交流年”大学生设计与策划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的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平宫举行。

  本次大赛是“2016中德青少年交流年”系列活动中的重要项目,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艺术设计研究中心(ADRC)策划执行。

  此次活动以“共享”为主题,共设置了平面设计、交互设计和设计项目策划案等三个类别的比赛。自3月31日启动以来,大赛共收到了来自400多家国内院校共2000余件作品,从中评选出金奖三名、银奖六名、铜奖九名及优秀奖119名。其中金奖获得者除奖金和证书外还将于8月免费前往德国进行设计交流和考察。同时,所有入围作品设计者还将获得戴姆勒IT创新实验室实习面试机会。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表示,目前中德两国正在积极推进“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制造4.0”的战略对接,希望以此次大赛成功举行为契机,促进中德两国青年人在相关领域的交流。

  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唐仕凯在致辞中指出,年轻人的创造能力是中德两国的未来,戴姆勒希望能够通过此类活动促进一个创新的文化,鼓励更多的中国学生加入创新的事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