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中方欢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出席G20

2016-07-14 18:52: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丁宁):13日,英国组建新一届内阁。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4日在北京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表示,中方一贯重视中英关系。李克强总理已向英国新任首相特雷莎•梅致贺电,表达愿同英方一道努力让中英关系发展更加全面深入,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据介绍,李克强总理在贺电中指出,近年来中英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两国高层互访频繁,务实合作稳步推进,人文交流日益密切。中方赞赏英国政府推进对华合作“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

  关于两国领导人年内互访安排,陆慷表示:“中方欢迎特雷莎•梅首相于今年9月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也愿在双方方便时举行新一轮中英总理年度会晤。双方工作层始终就此保持密切沟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