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新任财长:将祭出一切必要措施稳定经济

2016-07-14 16:18:48|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英国新任财长:将祭出一切必要措施稳定经济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新任财政大臣哈蒙德14日表示,将祭出一切必要措施稳定经济并恢复退欧公投后的信心。

  现年60岁的哈蒙德获首相特雷莎·梅任命为全球第五大经济体的财政大臣。他先前担任外交大臣。他首次以财政大臣身分公开发言时盛赞英国央行总裁卡尼,并称他将在夏季期间作出慎重考虑过的决定。

  哈蒙德表示,“市场的确需要感到安心的种种讯号,他们需要知道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维持经济走在正轨上。”

  “我们正跨越党内对公投的分歧,共同合作要作英国争取所能得到的最佳条件。我认为信心将会逐渐开始恢复,民众将会开始见到我们的描绘的未来轮廓。”

  退欧公投引发英国现代史上最大政治危机,两大党皆出现动荡,投资人只能猜测英国与欧盟未来关系的样貌。

  英国央行14日可能调降利率,这将是逾七年来首次。

  哈蒙德表示,政府尚未对赋税作出任何决定,他也不愿表态是否会坚持前任财政大臣所作的计划。在公投结果出炉后,前任财政大臣称计划进一步下调企业税。

  哈蒙德称,“我会和英国经济的重要人士一起坐下来,像是英国央行总裁,研究一下我们面临的情况,后续的预测,然后在夏季期间作出一些慎重考虑过的决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