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基斯坦专家认为南海仲裁将损害地区和平与稳定

2016-07-14 11:06:5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薛晓云):巴基斯坦可持续发展政策研究所所长阿比德·卡由姆·苏莱利13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南海仲裁将破坏各方力量的平衡,损害地区和平与稳定。

  阿比德认为,仲裁应在双方一致同意的情况下进行,但是南海问题仲裁庭却忽略了这一原则。阿比德表示,根据《联合国宪章》以及相关国际法,南海问题应由当事方通过直接会谈来解决,有关国际机构应支持直接会谈来解决问题,而非做出此类有争议的仲裁决定。

  阿比德说,在南海问题上,中国的立场得到了包括巴基斯坦在内的众多国家支持。他指出,中国提倡发展与合作,反对对抗。但是一些国家惧怕中国的发展,意图通过南海问题让中国陷入此类争议事件之中。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