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防长称愿亲自感受“萨德”电波威力 以消除民众疑虑

2016-07-14 11:07:4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鑫

图片默认标题

韩国国防部部长韩民求(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东亚日报》7月14日报道,韩国国防部长韩民求日前为消除“萨德”部署当地民众的疑虑,称愿意亲自尝试雷达电波的试验,以证明“萨德”不会对当地居民生活健康造成伤害。

  韩民求13日在国防部针对部署“萨德”问题的说明会上,对星州郡的反对民众表示:“‘萨德’反导系统不是像大家想象的那样对人体有害。我充分理解大家的顾虑,但这是为了国家安全作出的决定。对于正式公布前没有进行充分说明,我恳求大家的理解,并向大家致歉。”

  韩民求还称:“如果有需要,部署‘萨德’后,我可以站在其前面,用我的身体直接做实验,以证明其电子波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

  韩国国防部于当地时间13日下午3点正式宣布将部署“萨德”的地点定为庆尚北道的星州郡,消息一出遭到当地民众的强烈反对。一些民众甚至亲自到国防部登门抗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