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5岁男孩被虐待生命垂危 警方通报涉案女子被刑拘

2016-07-15 20:27:03|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新华社昆明7月15日专电(记者王研)14日,关于昆明市一个5岁男孩被一女子虐待导致生命垂危的消息在网络和朋友圈里引起了广泛关注。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14日通报:涉嫌故意伤害的文某已被刑事拘留。

  在网上流传的图片中,5岁男孩躺在病床上,戴着呼吸机,毫无生气。许多网友对此表示非常愤慨,谴责把孩子打成这样的女子“没有人性”。

  14日,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对此案进行了通报:7月9日,盘龙分局茨坝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名5岁男童被其父亲的女朋友闷到水中,现生命垂危,正在医院进行抢救。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往医院进行调查。

  经查,7月9日6时30分许,杨某(41岁,昆明市寻甸人)外出上班时,将其养子王天遇(5岁)交与一起居住在茨坝蒜村出租房内的女朋友文某(28岁,昆明市东川人)照看。当日上午10时30分许,文某称王天遇将大便拉在裤子内,要帮其洗澡。在此过程中,文某对王天遇进行殴打,并把其头部撞在卫生间的墙壁上。在王天遇哭闹后,文某又将其头部按在洗澡盆的水内两分钟左右,导致王天遇昏迷不醒。洗完澡后,文某又将一杯开水倒在了王天遇裤裆内。13时30分左右,文某见王天遇仍昏迷不醒,便打电话通知杨某。14时许,杨某回到家中发现王天遇仍未醒遂拨打120送医院救治。

  目前,王天遇因颅脑重度损伤、会阴部烫伤并身体多处外伤正在治疗中,未脱离生命危险。经法医初步鉴定为重伤二级。7月10日,警方依法对涉嫌故意伤害的文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