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泰国一只大蜥蜴闯杂货店吓坏商店顾客

2016-07-15 14:26:3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泰国一只大蜥蜴闯杂货店吓坏商店顾客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合众国际社7月13日报道,泰国一家杂货店迎来一位“不速之客”,吓坏店内顾客。

  据报道,泰国一只大蜥蜴“走进”一家杂货店,吓得顾客转身离开。

  一位名叫“Ipsy Ipsy ”的facebook用户上传了一段该事件的视频。视频中一只大蜥蜴正站在商店的自动门内。前来购物的顾客发现大蜥蜴后马上就离开了。

  几名年轻人试图用硬纸板将大蜥蜴赶出商店,不料大蜥蜴竟起来反抗,用尾巴抽打硬纸板,并且撕咬硬纸板。后来,一群顾客成功将蜥蜴赶出商店的自动门,大蜥蜴随即逃进停车场。

  事发商店的具体位置尚不清楚,但视频上传的地点显示为泰国中部的巴吞他尼府的一个城市。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