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土耳其总理说部分军官企图发动军事政变

2016-07-16 05:49:27|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土耳其总理说部分军官企图发动军事政变

  7月1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宪兵在博斯普鲁斯大桥上警戒。新华社发(萨尔塔娜特摄)

土耳其总理说部分军官企图发动军事政变

  7月15日,在土耳其安卡拉,警车和救护车在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大院附近集结。新华社发(穆斯塔法·卡亚摄)

  新华社安卡拉7月15日电(记者邹乐 施春)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15日晚说,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部分军官当天企图发动军事政变。

  据土耳其NTV电视台报道,耶尔德勒姆表示,土耳其政府不会让“这一小撮势力”得逞,将“继续维护土耳其的民主体制”。

  有目击者称,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曾传出枪声。土耳其媒体报道说,大量救护车在位于首都安卡拉市中心的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大院附近,安卡拉市所有警察已上岗执勤,战机和直升机在空中警戒。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