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遭武装袭击 多人死伤(组图)

2016-07-18 14:59: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图片默认标题

当地时间2016年7月18日,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遭武装袭击,已致两名警察丧生,数人受伤。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外媒7月18日消息,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内务部附近18日发生枪击事件,已致两名警察丧生,阿拉木图警方正在展开反恐行动。

  据哈萨克斯坦通讯社消息,阿拉木图市市区内务部门所在地附近发生枪击案,警方同不明身份人员之间进行了交火。现场有警员和平民受伤。

  有目击者称,一名身着黑色外衣的男子,持枪袭击并击倒了两名警员。随后警方与不明身份人员发生枪战。

  目前阿拉木图市进入反恐红色警戒状态,警方在市区展开反恐行动,警方要求市民不要远离自己的住房,尽量避开公共场所,并要求市民协助警方展开的反恐行动。一旦发现可疑人员,尽快与警方取得联系。

  据俄罗斯纽带网援引路透社的消息称,有两名警察在枪击案中丧生。

  据俄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消息,哈萨克斯坦强力部门消息人士称,目前知晓有数名武装分子参与了此次针对阿拉木图警察的袭击,并至少有一人被抓获。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