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基斯坦被杀网红葬礼曝光 哥哥称杀了她“我不感到羞愧”(组图)

2016-07-18 15:46: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艺源

图片默认标题

卡迪尔·巴洛赫的哥哥瓦西姆称,杀了妹妹一点都不感到羞愧。(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法新社7月18日报道,巴基斯坦女子卡迪尔·巴洛赫被哥哥杀害后,成为犯人的哥哥17日在记者会上说,自己对杀害妹妹这件事一点都不感到羞愧。卡迪尔·巴洛赫经常在网络上传自拍照片,风格大胆,因此被哥哥“荣誉处决”。此次事件导致巴基斯坦“荣誉处决”的陋习再次被各国媒体聚焦。

  当地时间7月15日夜晚,卡迪尔·巴洛赫在家中被哥哥瓦西姆绞杀。随后两人的父亲告发了瓦西姆,16日警察将其逮捕。

  警方17日就此事召开记者会,瓦西姆承认绞杀妹妹,称妹妹当时在1层,父母在房顶睡觉,“晚上10时45分左右给妹妹下了药,之后把她杀了”。

  瓦西姆还说,“对自己做的事,没有感到一点羞愧”“,不管怎么样,我完全无法容忍那样的事(指妹妹上传自拍照)”。

  巴基斯坦每年都有数百名女子被“荣誉处决”,但法律规定,只要受害者家属不问罪,杀人者就不被惩处,因此一大半杀人者最后被无罪释放。和此次事件一样,杀人者往往与被害者是近亲关系。 

  在极其保守的伊斯兰国家巴基斯坦,卡迪尔·巴洛赫上传到网上的照片让很多人觉得伤风败俗。即使这样,她的死也让很多国民受到震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