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俄消防员用氧气罩救火场小猫 感动网友(组图)

2016-07-18 15:37:0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图片默认标题

俄消防员用氧气罩救小猫(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纽带网7月17日报道,近日圣彼得堡一所公寓发生火灾,消防员从火场中救出一只宠物猫,并将氧气罩给它戴上进行救援,这一幕被旁人拍下来上传到网上,网友们称消防员们是真正的英雄。

  这些照片被发布在俄罗斯社交网站VK上,很多网友称赞消防员是“好样的”、“真正的英雄”,有些网友说这一幕让他们非常感动,还有许多网友关心照片中的猫咪是否安好。

  不久后,猫咪的主人证实猫咪现在一切都好。他在照片下方评论道:“我想向消防员们表达我的感激之情,你们所救的不仅仅是只猫,你们救了我们的家庭成员。这只猫是我3岁儿子的最爱,他特别感谢你们。你们是真正的英雄,你们用行动证明了什么是人性。”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